轻装美颜品 让你旅途美丽不受累(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YSL圣罗兰莹彩唇笔(新浪女性配图)

  水笔设计 用途很广泛

  笔类美妆品并不是新鲜玩意儿,但就是这种笔状的设计让上妆和携带都便捷起来。目前,市面上笔状的设计多是遮瑕笔、淡斑笔,那旅行中我们该带什么便携的笔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新奇的创意笔。

  香水、洗甲水、精华、唇彩、遮瑕、双眼皮工具

  ①benefit丰唇彩笔 240元

  光看外貌跟小时候用的彩色铅笔别无二致,其实是一款兼具丰唇效果的唇彩笔!它有三种颜色,蜂蜡成分能有效填补唇部细纹及缝隙,让双唇看起来更加饱满。

  ②Sephora指甲修正液 89元

  来自德国的发明,将洗甲水灌装在笔杆里,笔头处的毛刷贴心地设计成了坡面角度,能更好地贴合带弧度的指甲表面。在你想褪去甲油的时候,就在指甲上刷上一笔,甲油就能轻松卸除,真的很神奇。这支笔能提供刷上300次左右的用量,挺实惠的。

  ③Givenchy纪梵希净白遮瑕笔SPF45 PA+++ 360元

  在众多的遮瑕笔中,之所以偏爱它,是因为含有45倍的SPF指数,在户外也不担心紫外线的伤害了。还要特别赞一下它水包油的乳液质地,很好吸收,上妆很自然。

  ④M.A.C魅可时尚眼彩笔 170元

  如果出行只能带一款眼影的话,我一定会带上它!易上色,易晕染,能创造眼影的饱和色彩和细腻的眼线效果,这种膏状的质地含有非洲酪脂树脂成分,还有防水的作用,不会有卡粉的烦恼。这种笔有20款颜色供选择,我尤其偏爱金棕色。

  ⑤YSL圣罗兰莹彩唇笔 255元

  便于携带的笔式刷子,底部有个黑色的按钮,轻轻摁一下,就流出一滴唇彩。半液体乳脂状的凝胶,散发着芒果的清香。它有好多种用法:可单独使用莹彩唇笔,也可在使用口红后涂于唇上,还可以涂在嘴唇中间的部分,使双唇显得丰满。

  ⑥MEZAIK自然有型双眼皮胶水笔 70元

  如果你希望通过非手术的方式实现双眼皮的愿望,这支神笔就能满足你!像毛笔一样蘸上适量的双眼皮黏胶,涂在上眼皮适当部位,等变半透明时,睁开眼睛,就出现美丽会放电的双眼皮了!

  ⑦CK ONE electric香水笔

  香水是一件神奇的东西,能把你到过的地方用嗅觉的方式保存记忆。而香水笔就是你旅途中最便携的带香方式了,不受安检限制,也可在身上画下笔笔香痕。最浪漫的用法莫过于用它给心上人写封香水信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