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美颜品 让你旅途美丽不受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眼部美容棒(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金羊网)

  变身唇膏 用量易掌握

  近年来很多妆品都爱玩起伪装术,乔装成“唇膏”的尤其多。它们除了携带便捷,补涂方便,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容易控制用量。像眼霜啊、防晒霜啊这些妆品,多一分怕长脂肪粒,少一分怕防晒力不够,变身“唇膏”就容易掌握了。

  眼霜、防晒霜、 眼影、补水喷雾

  ①AQUA EX美目无痕眼棒 180

  今年上市的新品,和其他眼棒不同的是,它专为预防白天外界因素引起的细纹而设计,适合在白天使用。每次旋出3mm,这个用量刚好保证滋润眼部又不过于丰润,影响妆效。涂在眼部,有股薄荷的清凉,眼睛也随着这股清凉的刺激清澈起来,倦意一扫而空。

  ②DHC眼部美容棒 280元

  相信我,它可不是化妆包里的润唇膏!而是眼霜玩起的伪装术,有提拉紧致的效果。可以随时用于干燥的眼周,即使是化妆后的妆面上也可以直接使用。

  ③MiSSHA玩妍眼影笔 55元

  看上去挺像唇膏的,其实是用来画眼影的。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眼影粉上再涂一层,能使眼妆持久不脱落。

  ④LANCASTER随身防晒膏SPF25 190元

  打开盖子,拨动底部那个小滚轮,里面的膏体就像唇膏一样一点点升上来。划在脸上感觉凉凉的,质地也十分轻薄。这种设计除了涂抹方便,也有利于把握防晒霜的用量是否到位,用量不够防晒力可是会打折扣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用于眼、唇敏感部位,冬季防冻伤,夏季防晒还防水。

  ⑤娇兰水合青春还原奥秘棒480元

  说起最便捷的补水,许多人会想到喷雾,可是带喷雾上飞机可不容易啊。这支奥秘棒把补水精华巧妙地乔装成一支胖胖的唇膏,虽然身材比唇膏胖了一倍,但是比起一瓶补水精华还是很轻巧的。在徒步登山或者长途飞行的任何时候,都能便捷地给肌肤补水。使用后肌肤还会呈现哑光效果,让补妆也变得轻松容易。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