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美颜品 让你旅途美丽不受累(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龙堂随意上色腮红纸(新浪女性配图)

  纸张外形 补妆最方便

  说起纸张类的妆品,恐怕你印象最多的也就是吸油纸了。今年,纸类的妆品开始走红,它们变身为我们想都未想过的眼影、腮红、亮甲油,尤其是纸质眼影的发明还获得了全球包装大奖,成为便携妆品的又一亮点。出门在外,化妆包里可不能少了这些大明星。

  眼影、腮红、亮甲油、粉饼

  ①Cargo Arcade眼影卡 168元

  信用卡?电话卡?你猜来猜去也不会想到它是眼影卡!这个荣获19届杜邦全球包装奖的卡片发明催生了一种新的美妆产品:只有信用卡大小的超级便携眼影。它由专利印刷工艺印制而成,每个锡盒装有7种最受欢迎的眼影色彩构成的28 种搭配组合!节省空间,不晕妆,很环保。

  ②黑龙堂随意上色腮红纸 35元

  它可不是普通的吸油纸,而是牛尔、大S都极力推荐的腮红纸!有淡粉、橘红等多种颜色供选择。上妆的时候,取出一张轻轻在脸颊上按拍,就会呈现一抹非常自然的红晕。出远门的时候,再也没有带腮红盒的麻烦。即使不小心脱妆,用它补妆也特方便。

  ③SHISEIDO资生堂指甲亮泽抛光纸 44元

  对美丽要求完美的人,对指甲细节也不会放过。这款在日本资生堂店出售的貌似吸油纸的东西,实际上是指甲专用的抛光纸。只要用深色面,轻轻来回在指甲表面磨一磨,就可让指甲表面平整,再用白色面将指甲擦一擦,立即就有磨光打亮的效果喔。日本女生制作那些珠光宝气的造型指甲时,可缺不了它。在旅途中,它完全能充当一瓶指甲亮油!

  ④Palladio米制润色吸油补妆两用纸 32元

  Palladio其实是一个墙内开花墙外红的中国品牌,天然米制散粉和米制润色吸油纸是Palladio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在美国最HOT的美容论坛MUA上获得4.5的高分,90%的女性都会二次购买。这款外貌像我们儿时用的粉饼纸,可抑制脸部出油脱妆,还有补妆功能,可同时吸油及修饰肤色。旅行或外出时,相当于把吸油纸和粉饼合二为一,极其便捷。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