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美颜品 让你旅途美丽不受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百优洁肤棉(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丝棉质地 芯中有秘密

  棉质的东西给肌肤永远是最温柔的触感,当仁不让成为最贴心的护肤工具。因为轻便小巧,携带也非常方便。最近在美肤界爆棚的棉质产品,把护肤和工具功能很好地兼容起来,让棉质“芯”中的小秘密发挥了大大的护肤功能。

  去角质、精华液、洁面品

  ①SHISEIDO资生堂百优洁肤棉 580元

  拿在手中就能感觉到跟别的棉片不一样,一面是凹凸不平的网状,另一面是柔软的丝状,按压棉芯能感觉到很多小颗粒。别小看这些小颗粒,用水湿透后轻轻揉压直至粉状的磨砂成分溶解,按顺时针按摩肌肤约半分钟,能模仿肌肤天然细胞剥落过程,让暗哑表皮细胞脱落,再以丝质面轻擦面庞,肌肤会变得格外有光泽。

  ②女优美目秘密棒

  在日本热到爆棚的小棉棒,号称5分钟搞定眼角、嘴角的细纹。棉棒有红色轴线的一端含有紧实成分,能平复面部的细纹,修饰各种完美细节。每支美容棉棒均隔绝外界空气,让你每次使用时都是最新鲜的美容液。

  ③FANCL无添加补湿洁肤棉 125元/30包

  长途飞行时在机舱里呆久了会觉得很干,想洁个面后再补补妆?飞机上水资源稀少不说,空姐也不建议用飞机上的水洁面。因为它们是储存在水箱里的非流动水,对皮肤不好。FANCL的这款湿洁肤棉质地柔韧,无色无味特别呵护婴孩和皮肤脆弱的人。温和洁面的同时能补湿修护,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④兰蔻愉悦臻白净妍棉片 620元/8片

  这张看上去很别致的棉片将清洁、美白、滋润与焕肤四大功能,集合在不足10g的白色棉片中。花形的棉片中藏有高浓度的美白精华胶囊,只需将棉片对折一下,只听“啵”的一声,精华液浸透棉片。轻轻涂抹,其中的焕肤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扫除多余角质,补水、美白一步到位。

  ⑤维灵祛痘魔力棒 13.9元

  出门在外,饮食、环境不适应容易爆发痘痘。那随身带瓶祛痘精华?多繁琐呀!这个在屈臣氏就能买到的魔力棉棒,把去痘精华藏在了棉签里。把棉签竖起从有色线条处弯曲,液体就会流向另一端,便可轻轻刷在长痘痘的地方了,便捷又卫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