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多色腮红 实用技巧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各种多色腮红的出现,腮红的定义似乎已不仅仅是给两颊添一抹红,“颜彩”、“修容”这些名词迅速流行起来,因为多色腮红不仅是腮红,还有提亮肤色、打造光影甚至遮瑕等多种功能。然而,很多人不会用多色腮红,甚至觉得它多变的形状和众多颜色组合只是“花把势”,其实只要掌握规律和方法就很好操作而且很实用。今天,我们按形状和功能把多色腮红分为三大类,教你每一类代表腮红们的使用技巧,并针对不同的脸形,变幻出最适合你的多彩娇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多色腮红的3大理由

  选择多色腮红的3大理由

  1.单色搭配 妆效多变

  多色腮红的每一种颜色你都可以单独使用,但和单色腮红不同的是,你可以把几种单色搭配着用,每天更换不同的颜色组合和搭配方法,呈现不同的风格。

  2.多色齐用 立体感即现

  多色腮红的最大妙用就是能轻松呈现两颊立体感,而且可以一刷子搞定。从高光到颊彩再到阴影,都可以一下搞定,无论随身携带还是出游、出差都非常方便、实用。

  3.混合使用 变幻层次感

  你也可以把多色腮红的不同颜色充分混合后使用,这样混出的颜色在单色腮红中可是很难找到的,把如此独特的色彩较大面积地扫在两颊,不同的颜色会交叠出漂亮的层次感,既炫又有个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