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多色腮红 实用技巧全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用腮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不同脸形的多色打造技巧

  方形脸:要打破方形给人过硬的感觉,用圆形的腮红来中和。

  1.建议把多色混合而非呈渐变状扫于两颊,不突出立体感,扫在笑肌位置,中和硬朗线条的效果更好。

  2.把高光呈圆形扫在颧骨中央,颧骨的饱满感能柔化方线条。

  圆形脸:圆形脸需要更多立体感,因此理想的腮红形状是“狭长形”。

  1.从颧骨最高处向太阳穴斜拉,最好让上下颜色呈由浅到深分布。单独把深色扫在脸两侧直到下巴,勾勒面部轮廓达到瘦脸效果。

  2.注意,圆脸尽量不用或少用高光,珠光也应尽量避免,因为光晕是圆形的,容易产生膨胀效果。

  长形脸:过长的脸形需要通过横向打造,从而在视觉上产生拉宽效果。

  1.腮红要“水平横扫”,从靠近鼻子的地方开始向耳朵方向横拉,注意颜色分布应该是内深外浅,这样的拉宽效果更好。

  2.光线能增加扩张效果,因此用珠光粉质的腮红更适合,可以把高光扫在颧骨往外位置,把脸拉宽。

  菱形脸:颧骨太高是菱形脸的最大特点,因此,要尽量柔化颧骨的线条。

  1.不要用太深的颜色,会让颧骨更显眼,选带柔光的浅色,大面积扫在整个颧骨位置。

  2.最后在颧骨下缘位置扫上高光,这样能马上让面部饱满起来,从而柔化高耸的颧骨。

  鹅蛋形脸:虽说鹅蛋形是标准脸形,但容易缺乏立体感而显得平庸,因此,要大大利用脸形优势来大胆尝试个性的立体和特别的腮红形状。

  1.把阴影色先从眉头开始沿着眉骨再到太阳穴,再从颧骨下方斜向上扫至太阳穴,用阴影把整个眼睛和颧骨包围起来,然后在颧骨位置扫上浅一些的腮红,整个脸一下就很立体,眼神也更明亮了,看起来倍儿精神。

  2.尝试一下用“方形”腮红来使面部打破沉闷,用浅一些的颜色以颧骨为中心画一个斜着的方形,然后用深一些的颜色把它填满,最后用刷子把方形的边缘晕染得模糊一点,最后把两种颜色稍稍匀一下。方形腮红能让面部显得立体,而且绝对个性、出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