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多色腮红 实用技巧全攻略(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用腮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网)

  花式不规则型 用颜彩代替腮红

  不知你发现了没,随着“颜彩”的大热,腮红更加强调脸颊的整体光晕。造型特别的颜彩腮红既有炫目的各色花式造型,而且还是多面手,不仅能让你的双颊熠熠生辉,还能提亮你的整个面容,真正做到看着赏心悦目而且很实用。

  形状特点 各种图案都可以出现在这样的颜彩盘上,比如花朵、小鱼、蝴蝶,而且都有各自的功能。

  色彩组合 粉色都是主色,而上面的图案有绿色、红色、紫色或是棕色,和粉色搭配使用起到修容、提亮、遮瑕等作用。

  适合脸形 除圆形脸外的各种脸型。花式多色腮红可根据脸形很自由地搭配色彩,但不适合圆形脸,因为它们大都覆盖一层光晕亮粉,会让圆形脸显得很饱满。

  使用技巧

  1.大面积加局部点缀 混出精致颜彩:用底色和图案色混合打造各种颜彩是此类多色腮红的最大优势,先用刷子在粉色系的底色上来回扫几下,然后选择性地加扫需要的图案颜色来增添各种效果,比如棕粉色花瓣能添加阳光色,宝石亮粉给两颊健康光泽,绿色图案遮盖红血丝等等。

  2.轻扫全脸 同时拥有好气色和好肤色:把颜彩大面积晕染能让好气色加倍,在两颊处重点加强打造柔柔的红晕,再轻扫于额头、下巴甚至全脸,让明亮的肤色与好气色交相辉映。

  1.Chantecaille香缇卡“鱼趣”焕彩粉

  “鱼趣”焕彩粉有桔色和绿色两个系列,橘色系配合淡黄和红色两条鱼,让两颊的色彩更加灵动多变;绿色系配合蓝色和橘色小鱼,让泛红肌肤清新透亮。

  2.Clinique倩碧花样容颜眼颊彩盘 未上市

  花朵形状的眼颊彩盘,花蕊、花瓣、背景分别为三种即可单独使用,又可调和使用的三色粉末,就和产品名字“fresh Bloom”一样,这款绚丽的产品能让妆容犹如盛开的花朵,新鲜自然。

  3.GUERLAIN(查看GUERLAIN更多新品信息)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590元

  修正色在中央,四周一边的色调提亮肤色,另一边的色调均匀肤色,并蕴含四种不同色素幻彩活颜因子:金色增添光泽、粉色带来健康气色、绿色改善泛红、蓝色吸收光线。“完美神话”色系的中央绿色粉球缓解泛红,而粉色和白色共同提亮肤色,打造白里透红的健康好气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