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多色腮红 实用技巧全攻略(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巧用腮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TIPS 多色腮红的常备工具

  大号腮红刷 混色法宝

  这是必备,更是让步骤简化的法宝。用斜头的腮红刷在多色腮红上扫几下就能带住更多种颜色的粉末,然后顺势刷在两颊,高光、腮红、阴影就能一起搞定。另外,圆头的腮红刷适合打圈晕染或者把多色粉末混合也可以扫在整个面部或身体部位,用来提亮肤色。

  自带腮红刷不可忽视的贴心工具

  多色腮红自带的腮红刷你一定要好好利用,因为它是根据腮红的面积和使用方法精心配制的,也就是说用这把刷子你就可以最大程度利用这款多色腮红。

  圆头小刷照顾细节不可少

  圆头的眼影刷是照顾腮红细节不可缺少的。因为多色腮红由多种色块组成,而每一色块的面积会相对较小,当你有需要个别使用某些色块的时候,腮红刷就显得太大了。比如单独打高光、勾勒面部轮廓这些精细活儿,你就需要眼影刷来帮忙。

  无名指最灵活便捷

  你知道吗?你的无名指可是多色腮红的最佳搭档,用它来涂抹腮红力度和方向都正好。用指肚蘸取腮红,大面积涂抹时可以用整个第一和第二关节指肚,细节涂抹可以只用指尖,多色组合和单色使用都很灵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