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多色腮红 实用技巧全攻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用腮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多色规则渐变 擅长打造立体感

  这一类的多色腮红至少有三种以上的颜色,而且深浅不一的几种颜色会按照一定的规律呈渐变排列,这样多色腮红大都同时拥有浅色高光、主色腮红和深色阴影,最擅长通过深浅色的配合来打造立体双颊。

  1 长条形渐变

  形状特点 不同的颜色呈长条形排列,有横向和竖向两种排列方式,有的每个色块面积都相同,也有的主色占稍大面积而辅助色稍小一些。

  色彩组合 这类多色腮红的色彩一般是高光、浅色再到深色的逐步渐变。

  适合脸形 方形、菱形脸。既有高光又有阴影,适合棱角分明的脸型,用高光柔滑硬线条,用阴影修饰宽下颚和高颧骨。

  使用技巧

  1.一刷子打造立体双颊:用刷子顺着长条方向蘸取腮红,一定是高光在最上面,然后轻轻斜扫在颧骨位置,这正符合了两颊从上往下依次是高光、腮红、阴影的顺序,让面庞的立体感轻松呈现。

  2.由深至浅刷 从里透光泽:如果用刷子按照从深色到浅色的顺序滑过腮红盘,那么扫在两颊时浅色就会在最下面,它能从上层的深色中透出微光,这样的涂抹法能让你显得气色更好。

  3.由浅至深刷 凸显颧骨轮廓:相反,如果你按照从浅到深的顺序滑过,扫在两颊时就是深色在下面,浅色在最上面,这种方法能让颧骨变高,让面部轮廓更分明。注意,上面这种方法蘸取腮红后为了避免“串色”,要把腮红盘上多余的粉末抖落。

  1.ESTEE LAUDER(查看ESTEE LAUDER更多新品信息)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柔美粉漾修容饼 390元

  想要颊色动人,就取决于你如何使用这把独特的腮红刷。美国专利蝴蝶刷,刷体散开,便能让双颊呈现娇柔的渐变色彩;刷体收拢,能精准地使用不同颜色进行勾勒。

  2.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凝脂璀璨光蕴亮粉 420元

  “玫瑰钻石”和“琥珀钻石”两种色,分别打造甜美和阳光色泽,用作腮红能通过深浅渐变色打造立体感,也可聚焦于颧骨、鼻子与前额等部位,起到提亮作用。

  3.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480元

  这个是渐变腮红的经典之作,有六个系列12种不同色系选择。颜色渐变从上到下由浅到深,多色并排使用,立体双颊一步到位,混合后用于面部和身体裸露部位,让皮肤微微发光,很有质感。粉红系列和玫瑰系列的主色调更适合用作腮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