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误区:别以为纤体霜抹哪儿瘦哪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7 39健康网

  从大银屏到T型台,明星们纤细婀娜的身姿令多少爱美之人艳羡不已。然而,这些镁光灯下的尤物们的身材,全是靠产品的帮助才变得如此完美吗?纤体产品的作用到底是夸大其词,还是确有奇效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思黎植物美体塑身精华(新浪女性配图)

  经过漫漫长冬,期望曼妙身材的MM们在迫不及待地脱掉厚重冬衣的同时,开始想尽办法与肚腩和大象腿做斗争,对于那些神奇的瘦身、纤体产品更是发生了强烈的兴趣。小小一管油,真能抹哪儿瘦哪儿吗?

  瘦身纤体指挥棒

  塑身+紧致的双重功效,令纤体产品日益成为都市女性的闺房新宠。这些产品在质地上也渐渐趋于多样化,除了常见的乳液、凝胶或乳霜等类型的产品外,一些品牌还推出了清新无比的喷雾,轻轻一喷,水质精华就能够带走机体的多余毒素,内含的油质成分更是具有柔滑肌肤的效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