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误区:别以为纤体霜抹哪儿瘦哪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纤体,按摩才是关键(新浪女性配图)

  ●纤体产品不能减肥

  但是,纤体产品主要的作用是加速身上多余脂肪的燃烧与被消耗,使皮F细胞的间质缩小,改善松垮的肌肤,排出人体内的多余毒素。它可绝不是能使“体重下降”的减肥型产品,而足一种帮助体态恢复紧实迷人的美体产品。

  所以,纤体产品不是万能的。想要实现你的纤体梦想,就要学会下面这些升级版的瘦身知识才行喽!

  ●想纤体,按摩才是关键

  想要纤体,按摩才是重点步骤。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涂抹的方向一般是从四肢往心脏聚拢,起疏通经脉的作用;

  2、按摩手法应像揉面团一样,以压、按、揉、捏的方式对付身上的赘肉;

  3、可以利用一些按摩板之类的小工具,用它揉搓涂抹过纤体产品的大腿和腹部,效果显著呦;

  4、每个人的身体肥胖程度不同,使用的产品疗程也不同,所以,至少要持续使用一个月以上才会看得到效果。爱美的MM们可要多点耐心呢!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