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误区:别以为纤体霜抹哪儿瘦哪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消除下半身水肿(新浪女性配图)

  “就形塑形”的纤体计划

  还等什么?快来认清自己的体型特点,“就形塑形”地制定纤体计划,精准地雕琢出属于你的满意线条吧。

  梨形MM:消除下半身水肿

  这类MM多喜欢甜食,饮食中纤维含量较少。脂肪主要堆积在臀部和大腿。下半身臃肿,腹部因脂肪集中像小球一样,臀部平宽且有浮肉下垂,大小腿肥胖。

  瘦身目标:应注重雕塑下半身的曲线,加速深层脂肪的分解和排除水肿。

  瘦身指南:针对下半身的纤体产品使用起来要特别注意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

  1、从臀部底部向上打圈按摩至腰部,然后双手把大腿至臀部的肌肉由下向上拔,如果肌肉结实的不妨用力大一点,以深层肌肉有感觉为准;

  2、小腿部则先从足踝开始由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两侧;

  3、大腿则从膝盖开始向上按摩,按摩方法与小腿一样。

  适用产品:可挑选含有可可精萃、辣椒素等成分的纤体产品,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内循环,排除毒素,消除水肿的作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