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人计:15岁开始保养 27岁开始抗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19 《时尚·COSMO》

  编者按:如何保养才能让你肌肤充满活力,有效抗击老化?女人开始保养的时间非常重要,而每个年龄段应该做什么则更加重要,15岁--40岁的保养方针,让我们一起分享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应该从几岁开始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15-26岁 女人“防护保鲜”适龄期

  虽然这时候的肌肤有着傲人的资本,就算不保养也会看起来神采奕奕,但千万不要以为就可以忽略保养的重要性。想办法延缓老化的速度,阻断皱纹生成的机会,远比解决皱纹来得容易。所以这个时期对肌肤的保护绝对可以决定肌肤的未来!

  15--17岁,开始人生的首次保养

  保养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说从25岁开始保养就可以了,因为这时候肌肤状况会从鼎盛期开始走下坡路;也有人说保养越早越好,这样才会让肌肤延长“保鲜期”。

  在中国,大多数女性在20岁以后才开始保养,而日本女孩平均12岁已经开始保养!但是保养过早的副作用是可能会抑制皮肤本身的完全发育,不能让皮肤最大限度的生长到自己的潜力极限。所以,在身体完全发育后开始保养最为适当,这个年龄大约在15--17岁,但是有一种保养例外,那就是防晒。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