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人计:15岁开始保养 27岁开始抗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19 《时尚·COSMO》

  27-35岁 “抗老储备”适龄期

  皮肤的“30岁现象”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各种皮肤问题突然爆发,初期老化现象越来越明显,最明显的就是感觉粉底会越来越“难用”,不光难以抹匀而且极易脱妆,其实这并不是你的粉底质量不够好,只是说明老化真的来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27岁就要开始抗老化(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27岁,开始用人生第一瓶抗老产品

  23岁是皮肤的顶峰时期,从25--27岁开始,皮肤则无可避免的开始走向老化。这个时期,老化还没有任何症状,所以很多人会认为“我还年轻,不需要使用任何和‘老’有关的保养品”。实际上,从这个时期就开始用防老产品,相当于为肌肤储蓄未来的抗老能量,从而大大延缓老化的速度!

  通常眼周是最先出现老化的区域,所以需要更早开始做抗老准备。COSMO建议:无论你年纪有多大,只要眼部出现了细纹或者明显的干燥现象,都应该开始使用抗老眼霜。

  抗老(Anti-aging) 产品与抗皱(Antiwrinkle)产品的区别?

  抗老Anti-aging 是在老化现象形成前的“预防护肤”,预防总是胜于治疗,更何况现在环境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老化不再是老人的专利,只要不注意,每个人都非常可能提前老化。

  抗皱Anti-wrinkle是在皱纹形成后的“抢救护肤”,方法有填平皱纹凹陷处,或积极地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在细纹浮现时,就要开始加强使用此类产品,以免进一步恶化成难处理的皱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