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人计:15岁开始保养 27岁开始抗衰(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1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0岁时紧肤是抗衰关键(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健康)

  40岁,开始使用人生第一瓶荷尔蒙面霜

  伴随着老化,女性荷尔蒙的分泌持续减少,表现在皮肤上就是皱纹明显,缺少滋润。所以这时候应该选择含有植物荷尔蒙成分的保养品,为肌肤重新注入“回春”的动力。

  40岁,开始人生第一次拉皮体验

  当然,我们说的并不是动刀子的那种拉皮,而是利用高科技来达到的无创伤拉皮治疗。

  电波拉皮:这是一个较为疼痛的治疗,治疗过程中需涂敷麻药。原理是以波长600 万赫兹的电波通过真皮层产生热能,借着摄氏60--70 度的高温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并使其重新排列,可以紧肤、除皱,很适合40 岁以上的人改善全脸松弛和“火鸡脖子”。

  光波拉皮:跟电波拉皮比起来较不痛,做时有轻微温热感,大多不需麻醉,术后可上妆。不过术后要避免光线照射,否则易使黑斑更明显,而且效果不如电波拉皮明显,需4--6次的疗程,术后1--3月才会渐渐看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