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人计:15岁开始保养 27岁开始抗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1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2岁肌肤机能开始衰退,焕肤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32岁,开始人生第一次焕肤

  这个时候的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已经明显变慢,所以需要通过焕肤提振一下渐趋迟缓的代谢功能。酸类成分的保养品可促进老废角质脱落、促进肌肤新生,效果比较明显;含有微小颗粒的保养品则可去表面角质,效果较微弱但比较没有侵入性问题。

  35岁,开始第一次高科技美容

  不得不承认,保养品能达到的效果还是有限,这时候可以求助于高科技美容法,让一些明显的衰老痕迹得到有效解决。

  肉毒杆菌注射:肉毒杆菌素可让动态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法令纹在三天之内消失,过程中只有一点针刺的疼痛。

  光子:原理是以波长560-1200nm的可见光打入肌肤深层,治疗时有热痛感,像是被橡皮筋弹到一样,可以不需要上麻药。不过效果比激光慢,通常要打好几次。除了可以使肌肤重拾光采以外,也可改善黑眼圈、肤色暗沉不均、毛孔粗大、细纹、脸部潮红及血管扩张等问题,可以说是熟龄肌肤的万用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