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人计:15岁开始保养 27岁开始抗衰(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19 《时尚·COSMO》

  36岁以上 “深层抗皱”适龄期

  当蛋糕蜡烛开始使用四字头的时候,就是在暗示该要为脸部的整理存一点基金了。这时肌肤真皮层已空,松弛程度持续加重,皱纹也已固定成型,不但黯淡无光,更缺乏滋润感;而随着更年期的来到,因为荷尔蒙的分泌减少停止,老化的现象会更加严重快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6岁时,熟龄肌肤用品正适合你(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36岁,开始使用人生第一瓶高效滋润产品

  这个时期的皮肤缺水也缺油,经常看起来暗沉无光,所以请准备高效滋润的面膜与晚霜,最好含有较高浓度的角鲨烯、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等油脂,它们可为肌肤做有效的呵护。严格说来,这类产品应该在33 岁左右就应加入保养品的行列。另外,面膜的准备也很重要,选择抗皱面膜可以让肌肤在瞬间得到舒展,虽然效果不持久,但是坚持使用可以为肌肤补充需要的营养成分。

  36岁,开始使用人生第一瓶抗皱紧致产品

  明显的皱纹已经让人苦恼,而轮廓的模糊同样是这个年龄最大的问题,通常从照片上最能发现“走形”的征兆。所以抗皱紧致类产品绝对必不可少,这类产品滋润度很高,提供更精确的成分,还可解决轮廓不明显的问题。可以同时选择紧致精华素以及紧致眼霜,再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会更加有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