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落柜香港尖沙咀 成功迈出国际化第一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38 新浪女性

  2008年4月1日,繁华的香港尖沙咀,羽西品牌35平米的专柜在DFS环球免税店落成。它是中国大陆外的首个羽西专柜,标志着品牌成功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香港专柜:中国感觉贯穿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之中

  专柜设计上,延承了羽西品牌一贯的风格:中国感觉贯穿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之中。在以往的羽西专柜的基础上,香港专柜的布置更像一个体验现代中国美容之道的工作坊。护肤区是开放式的;彩妆区则引导顾客更轻松地掌握彩妆技巧。

  在羽西香港专柜,顾客可以以低于大陆市场约10%的价格购买到品牌的众多明星产品。生机之水、美白系列“白玲珑”、每季限量彩妆和专为香港专柜设计的产品组合装,将率先走向国际市场,让世界感受中国女性现代美。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