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羽西美容课堂网友学化妆赢大奖--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53 新浪女性

  羽西08新春美容课堂,网友学化妆+赢大奖,圆满落幕为新春更添喜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羽西08新春美容课堂--活动圆满落幕,为新春更添喜气!

  最后网友MM们还活跃和美容师交流护肤和彩妆心得,所有参与者都获赠羽西新年美容大礼包。

  精彩礼品包括:羽西凝无痕柔肤洁面乳小样;生机之水小样X2;白玲珑美白精华小样、眼霜小样、乳液小样、按摩霜小样;白玲珑两用粉饼小样;羽西P04粉色唇膏小样,和一张羽西会员优惠卡。

  整体活动确实称得上预告中的“丰富的内容,欢乐的气氛,无尽的收获”--你心动了吗,请关注新浪女性美容频道近期活动,新的幸运美妆达人,没准就是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