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方护肤 古代宫廷美容秘方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5:50 《优雅》

  你知道最新的美容时尚是什么吗?不是肉毒杆菌,也不是名牌化妆品,而是从几千、几百年前流传下来的古代美容秘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西方人皮肤的差异(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你知道东西方人皮肤的差异吗?

  东方人皮肤性质.皮肤较西方人更容易过敏(特别在选用西方国家生产的化妆品时)。

    .面部汗毛少,毛孔小,皮肤也更为细腻。

    .东方人因受天气、饮食文化影响,皮肤没有西方人那么干,衰老速度较西方人缓慢,但年届25岁以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快速下降,而且皮肤开始变得容易敏感和肤色暗哑,此时需注意舒缓、修护,到了30岁以后,脸上便出现岁月的痕迹了。

    .很多东方女性的肤质属于“外油内干”型,这些归咎于皮肤缺乏天然保湿因子。

    .晒太阳后,东方人容易晒黑、晒黄。

    .东方人比较容易产生色素沉淀,接受激光换肤效果不及西方人。

  西方人皮肤性质:

    .西方人皮肤构造比较薄,容易衰老,出现松弛下垂、毛孔粗糙问题。

    .西方人中的白种人,由于皮肤的色素比黄种人或黑人更少,对阳光紫外线缺乏一道天然保护层,所以患皮肤癌的机会较东方人高。.皮肤越白的人越容易晒伤,而且特别容易长出雀斑或患皮肤癌。

    .西方人的皮肤老化速度很快,皮肤的保湿能力较差,形成皱纹是西方人最关注的问题。

    .西方人中的白种人的汗毛较重,但因为他们的毛发往往颜色较浅,所以看起来不太明显。

    .西方人天生皮肤的保湿度不足,需要依靠化妆品保护皮肤,因此国外进口的化妆品和保养品大多较为油腻,擦在东方人的皮肤上,往往造成不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