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需要减负 删减护肤步骤美容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30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的清洁品一款就够了,推荐:碧欧泉矿泉爽肤洁面啫喱

  产品简约方案:

  卸妆乳 完全省略:今年春夏,裸妆风大行其道,必要时也可只化淡妆,因此,各种卸妆产品在清洁皮肤时可完全省略。

  眼唇卸妆品 部分省略:如果不使用防水睫毛膏、持久唇膏,那眼部、唇部局部专用卸妆产品可省略。

  面膜:由于面膜的密集使用法只针对特殊情况,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天天使用,每周一次便可。

  去角质: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因此,一个月做一次去角质足够了。如果经常去死皮,会使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令肌肤敏感。敏感性肌肤慎用去角质。

  特殊功效洁面:对于问题不大的肌肤,无需使用特殊功效的洁面乳,普通温和的洁面产品足已。

  深层洁肤品:深层洁肤不要与去角质一起进行,去角质其间不要深层洁肤。

  清洁型化妆水:面对具有营养、紧肤、保湿、收缩毛孔等各种功效的化妆水,其实,只要备有一瓶具有清洁、平衡和滋润作用的爽肤水就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