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需要减负 删减护肤步骤美容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30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养减法,太多层护肤品反而让肌肤不透气(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护肤程序减法

  繁复美容狂 全套护肤步骤:早晚分别至少6步

  日:眼部精华液+面部精华素+眼霜+面霜+防晒霜+隔离霜

  夜:眼部精华液+瘦脸霜+面部精华素+眼霜+面霜+颈霜

  简化后:2步 眼霜+日霜OR晚霜(根据实际情况省略面霜的特殊功效成分)

  理念:让皮肤减“负”

  在皮肤不需要某种“保护”的状态下,毫不犹豫的省去这道程序,要知道皮肤的呼吸要保持畅通,吸收功能也是有限度的,过了极限,就会是一种伤害。

  《时装L’OFFICIEL》主张:

  眼部精华素和面部精华素,两只并一支

  除非眼部问题严重,只用眼霜便可以了,因此,这两个程序可以合并为一。

  防晒霜和隔离霜叠加,不如只用防晒霜

  目前市场上的防晒霜大体有两种,一种是纯物理防晒的,一种是物理防晒+化学防晒。无论哪种,防晒霜都必须放入一定的物质(通常是一些微粒,例如二氧化钛),浮在皮肤表面,起阻挡紫外线的作用。那么这些微粒足以保护皮肤不受彩妆粉末和空气中灰尘的伤害。所以,一瓶防晒霜完全可以起到隔离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