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需要减负 删减护肤步骤美容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30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日霜2合一,推荐:ipsa炫透光采防护日霜

  日霜+防晒霜+隔离霜,简化成一层防晒日霜就足够

  如果你的日霜中已经含有防晒成分,只要SPF指数足够,便可以用日霜代替防晒和隔离。

  在程序简约的基础上,如做不到程序简约的极限,你还可以单项选择省去“多余”的产品。

  产品简约方案:

  精华素:白天涂隔离霜就不要使用精华素,让肌肤有时间舒缓和放松,更好地吸收营养万分;不用长期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做过精华素面膜之后,可以省略精华素。

  眼霜:除非针对特殊问题,否则不必使用特殊功效的眼部护理产品,只要一瓶普通眼霜便可。

  特殊成分日霜:用具有防晒功效的面霜就够了,以免去皮肤多余的负担以及化学成分的伤害。定期做面膜时,使用含有特效功能(美白、补水、祛斑等等)的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