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需要减负 删减护肤步骤美容法(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30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减法,专家建议来点眼影,浓淡由人(新浪女性配图)

  化妆程序减法

  繁复美容狂 全套化妆步骤 12步才算完

  基础粉底+色粉底(浅色、中间色、深色共同塑造立体感)+遮瑕膏+用眉影粉描画眉型+眼影+眼线+睫毛膏+腮红+唇线+唇彩+珠光唇彩+粉饼(补状)

  简化后:2步足够

  理念:不要“姹紫嫣红”,要“田园裸妆”

  《时装L’OFFICIEL》主张:化妆程序=唇彩+眼影

  提倡不出门不化妆,即使必须化妆的场合也无需浓妆艳抹,尤其是30岁之前,皮肤的自然色彩更是一种美,只需要淡妆、透明妆即可。

  没有比健康肤色更为自然的妆容了,甚至连有少许雀斑的女孩子都不再担心这样可亲自然的妆面,选一款润色防晒霜,夏日底妆就够了。唇部只点出够靓的唇彩,唇线都不用画;唇部的提升简化了眼妆,连睫毛膏也可省略。几分种就可以搞定:唇刷刷完唇部整体色彩后,眼部再来点浅色眼影就行了。

  具体方案由你具体分析

  相对来说,倘如你觉得自己睫毛太短,那么也可以适当省去眼影打底,改用睫毛膏刷出提神感,按照自己的需求删减程序更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