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8款好用不贵护肤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40 红网

  淘得他乡口碑平价品

  在香港、台湾、韩国、法国等有不少好用的单品,虽然在身边买不到,但是它们时常在时尚节目中被推荐,大S、伊能静的书中更是不遗余力地介绍了这些产品。现在我们就为你淘来它们中口碑好、人气高,价格也很亲民的宝贝。

  参考途径:当地专柜销售排行榜、港台热播时尚节目

  涉及产品:化妆水、面霜、洗面奶、打底霜、润唇膏等

  价格范围:250元以下

  热卖程度:销量大都名列当地专柜同等价位产品前三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孔管理专家

  The Face Shop金盏花营养霜 约60元

  这瓶大S极力推荐的营养霜,可以调理脸部的油脂分泌。内含的牛蒡精华有收紧肌肤的效果,改善过敏现象,还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对淡化色素斑、痘印,紧致毛孔有明显的效果。在韩国刚推出时,就登上护肤品销售冠军。

  使用感受:油田得到明显改善

  白若鲜奶的霜状质地,有股淡淡的花香,非常轻盈,涂抹时有股清凉的感觉,持续镇静。用了一段时间,T区的出油情况得到明显改善,粗大的毛孔虽然还在,但比以前细致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