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耗脂肪:运动减肥的“潜规则”(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吃饱穿暖一个都不能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4 吃饱穿暖一个都不能少

  开始制订减肥计划了,那就要确保饮食中有足够的热量和营养。女性在健身时体力不支,主要是因为她们每天摄取的食物不足以支持较大的运动量,并且不能为肌肉塑造提供必要的营养。

    根据美国饮食协会的统计,一名身高1.68米、体重60公斤、中等活跃的25岁女性每天需要7533~9207焦热量,这些热量均匀地来自于一日三餐和小吃。因此,有些进健身房的会员发现,私教给他们开出的饮食单子比他们平时吃饭的量还要大,似乎每天都吃得很多。

    但是,如果不坚持这样吃,进了健身房就觉得吃不消。另外,训练中脱水和铁元素不足也是体力匮乏的一个主要原因。适当地补水和饮食中平衡营养素都是很重要的。如果长期感到体力不支,建议去看医生。因为某些健康问题,如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和睡眠紊乱,也会引发疲惫感。

  在衣着上,通常都建议穿纯棉的有弹性的服装,而且千万不要轻易脱衣服、吹冷风。如果一运动出汗就觉得自己热得受不了,很多男士把上衣脱掉训练,在有空调的健身房里,这样锻炼更容易引发感冒,让身体吃不消,从而中断健身的效果。(文/Gail 图/华盖)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