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酸性体质 不用减肥自来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48 新浪女性
变成酸性体质不用减肥自来瘦(图)
减肥关键在于体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夏天到了,大家是否在为自己身上怎么减都减不掉的赘肉而烦恼呢?拼命节食运动都瘦不下来,易胖体质的人真是痛苦啊!自己是否属于易胖体质?易胖体质由什么原因造成?如何轻轻松松改变易胖体质?下面,我们将会知道,减肥其实不用痛苦的节食,不必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只要通过食物的酸碱平衡,吃饭都会瘦!

  自己是易胖体质吗?

  如果符合以下的三项内容,那就是易胖体质一族了。

  A常常有口干舌燥的感觉

  B尿液少颜色偏黄

  C经常便秘,大便又干又硬

  D 非常怕热

  E身体常有浮肿现象

  F喜欢吃冷饮

  G常常面红耳赤

  H 肌肉结实肥厚

  体质酸碱性影响我们的身材

  我们的体质分为酸性和碱性两种,如果是酸性的,便是容易发胖的体质了,可以通过食疗改变自己的体质的酸碱性。我们血液中的PH值在7.3~7.5之间比较正常,高于这个值偏碱性一点比较好,也比较健康,低于这个值则是酸性比较易胖。

  食物的酸碱性和体质酸碱性无直接关系

  很多人会说,是不是吃很多酸的食物,体质就会是酸性的呢?其实不是,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我们常吃的东西,比如:大米白面、家禽肉类、海鲜类、坚果类的食物都是吃太多会让我们变成酸性体质的食物,而蔬菜水果类食物则能够让我们的体质向碱性转变。

  体质调整餐大推介

  下面是老师带给我们的几款比较好的体质调整餐,大家感兴趣的话亲手做一做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