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粉饼 控油保湿持妆度比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4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清新细致珠光粉饼 没有干燥感

  YSL圣罗兰清新细致珠光粉饼

  价格:RMB 510 SPF23/PA++

  产品亮点:鲜花混合成分充分保湿,让干燥肌肤不为卡粉烦恼。

  大多数爱用者喜欢的还是它对肤色的改善。亮度提升和双重反射颜料不但能打造健康肤色,还能让轮廓更细致,遮盖毛孔效果也不错。

  试用色号:2号,自然色偏白

  Carol 市场总监:肤色偏白,局部黯淡。干性,T区偏油。上妆后细纹明显。

  现场感受:

  超大镜面照顾全脸妆容:外观十分抢眼,适合时尚的女孩,超大的镜面很实用,可以看到整体妆。遗憾的是,金色的包装上比较容易留下手印的痕迹,需要经常擦拭。

  粉质细腻不浮粉:比较喜欢它清透细致的感觉,粉质细腻,贴合度不错。我的皮肤本身很干燥,使用后没有浮粉,也没有出现起皮现象。

  使用六小时后

  淡淡珠光让肤色变明亮:珠光的质地能捕捉光线,跟我以前用的粉饼打造出的效果不一样,皮肤亮亮的,色斑也减淡了。

  肌肤没有干燥感:到晚上洁面前,一直没补妆,都没有出油和脱妆现象,皮肤没有负担,看起来很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