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粉饼 控油保湿持妆度比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4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在北京干燥天气也不会卡粉

  LANCOME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价格:RMB 480 SPF15/PA++

  产品亮点:最诱人的一点是滋润且不干燥,还能有效遮盖瑕疵。

  如果你是喜欢在下班后约会、参加聚会的人,可以试试它,它能在任何光线下都保持闪亮、健康而不夸张的肤色,适合各种场合。

  试用色号:33号,自然肤色

  Sarah 研究生:肤色稍发黄,T区偏油,U区在冬季有干燥起皮的现象。

  现场感受:

  几下就能打造好肤色:镜子很大,能照顾到全脸妆容,粉扑取用方便,不用扑太多下,就能打造出很自然的妆效。

  润泽感用手摸得到:非常滋润,用手触摸皮肤,很光滑。我觉得这就应该是我在寻找的“第二层皮肤”吧。

  使用六小时后

  法令纹处不再卡粉:在北京这个干燥的城市,这款滋润型的粉饼非常适合我,一点儿都不干。法令纹部位也不像以前那样会卡粉了。

  控油效果有待提高:4个小时后皮肤有点出油,补了一次妆。要是控油效果再好一些就完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