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粉饼 控油保湿持妆度比拼(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4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新净爽两用粉饼 控油强,毛孔会隐形

  CHANEL香奈儿新净爽两用粉饼

  价格:RMB 530 SPF25/PA+++

  产品亮点:优越的控油效果让它拥有了好口碑,不少油性肌肤的人都很推崇它。

  哑光妆效,粉嫩无油光。通过吸收油脂、控制油光的释放,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试用色号:beige rose粉肤色

  Susan 记者

  现场感受

  多练习几次才有好妆效:镜面很大,我很喜欢。粉扑手感很好,不过因为比较厚,上妆时手的力度不太好掌握,需要多练习几次。所以不要因为刚开始不好掌握就否定它哦。

  粗大毛孔马上隐形:妆效是我喜欢的那种轻薄、无痕的效果。最爱的还是它的控油效果,粗大的毛孔也隐形了。

  使用六小时后

  油性肌肤的极佳选择:质地清爽,控油效果相当好,感觉是使用过的控油效果最好的一款粉饼。6小时后感觉和刚上妆后一样,没有出现脱妆现象。晚上7点钟的时候补过腮红和唇彩,完全不用补粉,妆容持久自然,完全满足我所需要的各种要求,控油,自然,清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