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粉饼 控油保湿持妆度比拼(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4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雅诗兰黛完美清透粉饼 打造裸妆感,但是偏干燥

  雅诗兰黛完美清透粉饼

  价格:RMB 530 SPF15/PA+

  产品亮点:很多明星造型师推荐的打造裸妆效果的粉饼。超微色素粒子瞬间与肌肤色调融合,修正不均匀肤色。

  无油配方,不但可以隐退毛孔和细纹,还能吸收脸上多余油脂,妆效全天自然持久。

  试用色号:2号,自然色偏白

  Chirs 中层管理:肤色有些不均匀,唇周略显暗沉。肤质混合偏油。

  现场感受

  唇周暗沉和肤色不均消失了:淡淡香气,只用少量就可以完成全脸的妆容,清透但遮瑕力很好,暗沉的部位和肤色不均全部消失啦,这一点非常喜欢。

  推荐给喜欢裸妆效果的人:提亮肤色,使肌肤看起来紧致、精致。我会把它推荐给平时喜欢化淡妆或者喜欢裸妆效果的朋友。

  使用六小时后

  长久维持遮瑕效果:遮瑕效果维持得很好。中间只补过一次妆,还是因为感觉肤色没有刚开始那么精致才补的。

  更适合油性肌肤用:略微偏干,下巴和唇周比较明显。不建议干性皮肤的人在干燥季节使用它,油性皮肤用完全没问题。如果在夏天,它应该是适合各种肤质的完美粉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