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粉饼 控油保湿持妆度比拼(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4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凝脂高效保湿粉饼 6小时后T区稍微出油

  Dior迪奥凝脂高效保湿粉饼

  价格:RMB 460 SPF25/PA++

  产品亮点:把近来大热的纳米技术应用到粉饼里,妆效和触感都像丝绸一样。

  让粉丝们大肆追捧的是保湿效果。在干燥的北方,轻松保持一整天持久妆效,还能主动提高皮肤的含水量。

  试用色号:自然色

  Rain 公务员:肤色自然,混合性皮肤,T区偏油,U区偏干,有毛孔问题。

  现场感受

  粉盒设计很贴心:粉扑和粉饼分层的设计,取用合理,大小适合我这种喜欢随时照镜子的人,拿出来时不会显得很突兀。

  适度遮盖毛孔和小色斑:粉很细,和皮肤贴合得非常好,有很细致的珠光,显得肤质很好。遮盖力适中,可以把毛孔隐藏起来。不过想要遮比较深的色斑,还是要和粉底液搭配起来使用。

  使用六小时后

  爱出油的部位全天净爽:我T区比较容易出油,鼻翼在上妆第六个小时左右仅有一点出油,能坚持这么久已经相当好了。

  呆在空调间皮肤持久滋润:我一直呆在空调间里,都没有觉得干燥,妆容很自然,我会坚持用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