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明星粉饼 控油保湿持妆度比拼(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4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透丽粉饼 遮盖度一般,有点显苍白

  shu uemura植村秀透丽粉饼

  价格:RMB 400

  产品亮点:为喜爱蜜粉妆效的人设计,是方便携带的“饼状蜜粉”。质地细柔,轻薄透明。

  经典的海洋水成分仍然有特别的吸引力,维持皮肤滋润。胶质分子能吸收多余油脂和汗水,持久不脱妆。

  试用色号:自然色偏粉

  Ann 大学生:肤色偏白,有些黯淡。中性肤质,皮肤很细腻。

  现场感受

  关粉盒时要细心:黑色外盒,像一个小巧的钢琴。因为外形小巧,内附的粉扑直接放在粉饼上面,关盒时要注意别夹到粉扑。

  轻度遮瑕,妆效就像瓷娃娃:皮肤没有丝毫负担,就好像没有上粉一样,但肤色已经被提亮了。颜色偏白,质感像瓷娃娃一样。因为它不是主打遮盖效果的粉饼,对斑点的遮盖力不够。

  使用六小时后

  用后最好打腮红:妆容在脸上停留时间长了以后,反而觉得贴合度更好。颜色偏白,所以脸部不够生动,有些苍白,用腮红和高光粉辅佐就会好很多。建议购买它的人选择稍微偏深一些的色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