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松弛型皮肤的毛孔护理宝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24 VOGUE

植村秀黑萃紧颜活肤水
植村秀黑萃紧颜活肤水

  Shu-uemura植村秀黑萃紧颜活肤水

  价格:RMB 420/150ml

  植村秀全新黑萃紧颜系列富含“黑茶酵母菌”、“黑糖复合物”、“荔枝壳萃取精华”以及“海洋深层水”这四种主要成分。“黑茶酵母菌” 能填补皮下组织脂质,修复并促进胶元蛋白生成,回复肌肤弹性。“黑糖复合物”是黑糖和珍贵的Pro-Xylane普拉丝链的结合。

  黑糖帮助抗氧化,而作为当今最先进的抗老化科技的Pro-Xylane普拉丝链,能激增五倍以上多糖体,增加胶原蛋白,抚平肌肤细纹。“荔枝壳萃取精华”发挥抗氧化的功效,并保护胶元蛋白,预防皱纹产生。植村秀的明星配方“海洋深层水”能帮助肌肤保持水分,起到保湿与滋润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