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松弛型皮肤的毛孔护理宝典(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24 VOGUE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致精华露
迪奥水动力莹润精致精华露

  Dior迪奥水动力莹润精致精华露

  价格:RMB 390/20ml

  一款既能瞬间看到显著效果,又能同时深入发挥作用的补水产品。在肌肤的表层,革命性的Aquacapt亲水复合物给表层细胞迅速补水,它具有亲水性,如“微型海棉”一般能瞬间凝聚水分,使表皮细胞的内部水分储备显著增加。此外,它还能加速细胞间的粘合度,对抗水分过快蒸发。

  Dior迪奥水动力中的Aquaporine水分循环科技能率先进入真皮层,筋骨草萃取物刺激Aquaporine水合蛋白作用,再循环至表皮层,补充已流失的Aquaporine,令真皮层至表皮层都充满水分。

  产品特点:

  整个系列中富含活性成分最多的一款产品。先进诺贝尔科技激发肌肤深层的水分循环运动,促进水分传输到肌肤表层,持久保湿。

  使用方法:

  洁肤、爽肤后直接用于脸部及颈部,早晚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