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夏妆:唤醒你的美丽沟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13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夏日是女人最富有的季节,因为那轮廓、那来得如此自然的性感。可见夏日里的美丽总是与凹凸有致的立体性感脱不了干系,其实我们身体上总有很多凹进去的沟沟能承载这些性感,无论是眼沟、鼻沟、下巴沟甚至乳沟、股沟,它们也是在夏日里不容忽视的彩妆落笔处,有些需要适当隐藏起来,有些又需要格外强调显山露水,跟我们一起掌握一些打造美丽沟沟的小技巧吧,在夏日里做雕塑立体、提升性感的好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沟鼻沟下巴沟需要藏起来

  眼沟鼻沟下巴沟需要藏起来

  要达到立体的效果,有些沟沟是你需要去掩藏、淡化的,比如眼沟、鼻沟、下巴沟,因为它们最容易暴露你的年龄,藏起它们,做适当修饰才能让眼神更妩媚、让鼻翼更饱满,让下巴更立体。

  A 眼沟沟以黑撞黑

  “眼沟”这个电眼的天敌让无数女孩子无计可施,彩妆师倒建议我们正视它,用小烟熏以黑撞黑堪称首选。

  HOW TO DO

  这条黑印无论怎么遮还是会有痕迹,索性我们就只用比皮肤浅一个色号的遮瑕膏薄薄地抹在那道沟沟上,面积一定不能太大,还可以用棉棒晕开边缘部分。化眼影时可以在上眼睑用黑色眼影和宽一些的眼线与之呼应,借黑追黑,或是用偏皮肤色系的橘色眼影打造健康的眼妆。

  B 鼻沟沟也可以用眼影

  鼻翼两侧的凹陷沟沟总是容易发红,毛孔也比较大,平时上妆最多用粉底解决,其实彩妆师说,这部分你也要用点心思描描画画,给它更多彩妆关照,甚至是眼影。

  HOW TO DO

  1.鼻翼两侧的沟沟皮肤上妆之前一定要多用一些填充毛孔或缩小毛孔的底妆产品,这个小沟沟的要求不比T区少,再薄薄涂上粉底,一定要顺着沟的弧度涂抹才能均匀。

  2.除了粉底,遮瑕膏涂在这个小沟是为了均匀发红的肤色,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涂,一定要用粉扑蘸着干粉按几下。

  3.白色的哑光眼影也可以起到很微妙的作用,顺着鼻翼沟沟的上半部轻点,在1/2处停下,用手往下晕开,不仅可以调整鼻翼两侧的肤色状态,还能使鼻廓显得饱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