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点评:今季夏妆流行咖啡香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蓝色妆?过气了!粉红妆?太扮嫩!这个夏天,咖啡的味道才是最时尚内涵的彩妆潮流。一度被忽视的咖啡系彩妆,又被重新发掘出其和亚洲女人皮肤天生和谐的重要品质,当夏天大家四处寻找有新意又自然清新的妆容方案时,咖啡色迅速成为潮流热点!

  本期请来两位年轻时尚的专业化妆师,靓女帅男,他们各有角度诠释以咖啡色为核心的夏季新潮妆容,并且他们都考虑到上班族OL们的需要,提供的讯息都是很贴身使用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亲亲自然咖啡妆

  女化妆师妆容方案:亲亲自然咖啡妆

  追求境界:貌似“原生态”,有妆若无妆

  化妆师:Ophelia

  点击主色调:雅光咖啡色、有时候少许粉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