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鲜亮妆色 对抗衰老唤回活力面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06 《时尚健康》

  对于“妆艺”平平的你来说,化妆有时候像一把“双刃剑”,当浓重的色彩修饰了你对容颜的不满,似乎也在同一时刻揭了年龄的“短”。

  是继续以往的化妆路线把斗争进行到底?还是从此“刀枪”入库,开始素面朝天?

  其实化妆根本就不是什么严肃的课题,它是色彩与心情在玩游戏,不信试试看,换一种鲜亮的色彩,那在眉眼间跳跃的一定是你的青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咖啡加点“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1 给咖啡加点“金”

  化妆误区 咖啡色曾经是我们眼影中的首选,但是过于饱和的特点虽然使它具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优点,也无法逃避缺乏活力的缺点。如果与棕色、暗红色等保守的颜色组合,虽然可以突出眉目和面部轮廓,但年龄感也会跃然脸上。

  整体 让金色爬上你的唇角和眉梢,配合小麦色健康的肌肤,用阳光般的温暖与光彩带走咖啡色往日的沉闷。

  细节 粉底--选择比肤色稍深一点的底色,在定妆粉中加入金色闪粉定妆,使皮肤看起散发着健康的光泽。

  眼部--先像平时化妆时一样用棕色或咖啡色画眼影作为基础,在上下眼睑中部和眉骨的部位加一些浅金色。

  胭脂--用淡橘红色胭脂扫在颧骨两侧。

  --橘红色的唇膏画出唇型,加之带有荧光的唇彩为唇色提亮。

  点睛之笔 眉—用金棕色睫毛膏刷在眉毛上,使眉毛由黑变棕,这种方法比用棕色眉笔画眉的方法更能使眉毛生动自然。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