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东方面孔 低调演绎含蓄清新立体夏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3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ugenia Mandzhieva 白色柔美立体妆

  Eugenia Mandzhieva 白色柔美立体妆

  出生于俄罗斯的中国满族人,东方血统和少数民族气质在她脸上尽显,去年以来,依然在各个品牌的T台,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面孔。

  适合这样的你:颧骨较高、塌鼻梁

  立体关键:白色轮廓

  如果你的鼻梁很低,并非用高光、阴影把鼻梁弄高些就能有立体感,而是应该巧妙“避短”,把注意力转移,比如用白色给面部打个轮廓,就能轻易打破面部扁塌,再用腮红突出圆润的颧骨,就能打造既柔美又立体的清淡妆容。

  借鉴方法:

  1.用白色强调额头、颧骨轮廓:把白色高光粉范围较大地扫在额头上,并向两侧延伸至太阳穴、颧骨,最后轻轻扫至下巴。

  2.桃粉、月白腮红制造不同风格:打完白色轮廓,你可以把桃粉色扫在颧骨位置,这让颧骨显得很饱满,气色和温柔感立即提升;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月白色腮红代替白色轮廓,只需把它扫满眉骨、颧骨和太阳穴,制造优雅效果。

  ①Giorgio Armani 阿玛尼(查看阿玛尼更多新品信息)底妆提升液

  特含感光微粒,深浅配合即刻凸显面部轮廓。

  ②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晶彩望唇膏 380元

  打造哑光裸唇效果。

  ③YSL(查看YSL更多新品信息)圣罗兰(查看圣罗兰更多新品信息)明彩笔 320元

  化妆师的后台法宝,能让面部光彩、唇部丰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