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东方面孔 低调演绎含蓄清新立体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31 精品购物指南

  有那么几张东方面孔,凭着特有的韵味在2008春夏T台掀起前所未有的东方热潮。她们虽然没有欧美超模那棱角分明的脸庞,却以轻描淡写的独特妆法演绎着最适合东方人的自然立体效果。找到最适合你的那张面孔吧,我们来教你把关键技巧借鉴到生活妆中,不需浓妆艳抹,就能在这个夏日轻松拥有低调、含蓄、清新的立体感夏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鹃 Du Juan 丰满的清新裸妆

  杜鹃 Du Juan 丰满的清新裸妆

  来自中国上海,是目前欧美时装界曝光率最高的中国面孔。这张可爱而素净的娃娃脸能在清纯和性感等多种风格中游刃有余。

  适合这样的你:鹅蛋脸、小嘴巴

  立体关键:立体底妆&裸色丰唇

  想让看起来肉嘟嘟的鹅蛋脸立体一些,关键就在底妆,通过深浅色粉底让面庞饱满、立体起来,而且丝毫不做作。当然,还需要一个丰满的裸色嘴唇为底妆低调增色。这样的立体裸妆很清新、很邻家。

  借鉴方法:

  1.深浅色粉底打造立体底妆:先用最接近肤色的粉底均匀涂抹全脸,然后分别用浅色和深色的粉底涂抹于T区和需要塑型的两颊、下颌,你也可以在原有粉底中分别混合高光乳和修颜乳,就能立刻拥有玲珑剔透的立体轮廓,气色也好很多。

  2.用“光”勾出唇部丰满轮廓:先用遮瑕膏或粉底盖掉原有唇线,然后用肉色唇线笔把上下唇都勾勒得稍宽一些,涂上裸色唇膏,最关键的一步是用高光笔勾勒整个唇部轮廓,并在上唇的“M”处加强,就能让双唇瞬间丰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