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东方面孔 低调演绎含蓄清新立体夏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3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渡边杏 Anne Watanabe 光影妆出率性瓷娃娃

  渡边杏 Anne Watanabe 光影妆出率性瓷娃娃

  来自日本东京都,著名影星渡边谦之女,是富永爱之后最受瞩目的日本模特。长着一张清新、可人的娃娃脸,可塑性特别高。

  适合这样的你:娃娃眼、巴掌脸

  立体关键:光亮T区&光泽眼妆

  通过光晕来强调面部的立体感其实很适合亚洲人,能让脸色变好,还让脸型很玲珑。秘诀就是用亮粉大面积提亮整个T区,然后配合浅金色的光泽眼妆,不张扬,还很清纯。

  借鉴方法:

  1.用提亮粉修饰T区:在打完底后,用白色或浅金色亮粉大面积地刷在T区,你也可以把提亮蜜粉或者高光粉混合在粉底中,再涂抹于T区。

  2.浅金色眼影膏在眼睑上轻点:要让光泽眼妆更有质感,所以要选择眼影膏,最好是浅金色或藕荷色,用手指轻轻点在上下眼睑就很好看。

  ①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300元

  金色系眼影膏,制造微光的质感眼妆。

  ②M.A.C时尚魔幻星片 190元

  浅金色折光的半透明闪粉,提亮效果出众。

  ③Benefit最受欢迎佳丽提亮蜜粉 290元

  修饰T区和轮廓,涂出完美光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