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东方面孔 低调演绎含蓄清新立体夏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3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Juliana Imai 极自然的狂野妆效

  Juliana Imai 极自然的狂野妆效

  出生于巴西,是日本和葡萄牙混血儿,她的面孔拥有着东方色彩与西方结构,已有一个孩子的她仍活跃于时尚T台。

  适合这样的你:眉毛粗浓、方形脸

  立体关键:自然粗眉&嘬腮效果

  如果你没有巴西风情熏陶下的野性气息,那么就从妆容上把握两个关键点:粗眉和瘦削的面庞。眉毛要浓密而自然,两腮则要有凹陷感,就会显得很酷、很中性。

  借鉴方法:

  1.把眉毛刷长并定型:最好用眉胶和眉膏来制造浓眉效果,也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膏,先把眉毛刷长、定型,再用眉胶上色,这样打造的眉毛浓密而且像天生的一样自然。

  2.修颜粉让两腮嘬进去:先把两腮嘬进去,再把深色修颜粉或棕色腮红扫在凹陷处,这样两腮就有了自然的瘦削效果。

  ①Benefit快速眉毛造型膏 190元

  透明眉胶和棕色眉膏,快速刷出自然浓密的眉毛。

  ②YSL圣罗兰调变胭脂 360元

  深棕色搭配哑光、珠光两种质地,提高颧骨,收缩两颊。

  ③ESTEE LAUDER(查看ESTEE LAUDER更多新品信息)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柔美粉漾修容饼 390元

  开合蝴蝶刷,用不同颜色勾勒两颊。

  执行、撰文/沈莹 图片/I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