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东方面孔 低调演绎含蓄清新立体夏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3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慧珍Han Hye Jin 新古典主义凤尾烟熏妆

  韩慧珍Han Hye Jin 新古典主义凤尾烟熏妆

  来自韩国,是2006年最受瞩目的模特新人,如今已是时装周的老面孔。她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存在感极强,深得设计师青睐。

  适合这样的你:细长丹凤眼、瓜子脸

  立体关键:上扬式凤尾烟熏

  如果你有一双东方式的丹凤眼,那就用“凤尾烟熏”的新妆法代替复古的上扬眼线吧,让你既有时尚感又有古典韵味。记得还要用金色眼影点缀眼周,才能让眼妆更加立体、出众。

  借鉴方法:

  1.上眼皮一抹凤尾般的棕色:用大号眼影刷蘸取哑光或闪光棕色眼影,在上眼皮从眼头开始向外扫,到眼尾时将刷子向上微转,斜向上拉出一条上扬“尾巴”,到太阳穴之前收笔。内双眼可以睁着眼睛描画。

  2.用金色淡淡包围眼周:描画完棕色眼影,用海绵棒蘸取少量金色眼影粉,轻轻点缀在棕色眼影及下眼睑上,并在眼头位置加重涂抹。

  ①SISLEY焕彩金粉 270元

  轻轻点缀在眼周,提亮效果很棒。

  ②Guerlain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提洛可泰姬眼影(限量版)310元

  棕色淡珠光眼影,很适合亚洲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