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省钱有趣美容计 把做保养变成做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3 《都市主妇》杂志

  消毒药片洁甲?阿司匹林去痘?为趾甲保鲜……这些小妙计你试过么,没有吧,那好好看完30条妙计赶快行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牙齿洁白其实很容易(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草莓亮白牙齿:

  纽约牙医告诉你洁牙秘方:“将草莓切片,然后在牙齿上来回摩擦就能去除牙齿的表面污渍。”当然,小小的草莓当然不能带给你明星式的微笑,但它至少能有效去除牙齿上难看的咖啡渍和香烟渍,让你笑起来更有自信。

  2.牙膏治疗疱疹:

  伦敦著名护肤专家Arezoo Kaviani说:“如果你得了唇疱疹,不如试试牙膏吧,它对镇痛和治愈疮口都有效。”

  3.菠萝汁洁面:

  “菠萝汁是绝好的洁肤品,”Patrick Bowler博士说,“它蕴涵的酶可以去除肌肤上的污渍。

  ”你可以用手或用化妆棉取用一些菠萝汁,然后在脸上轻轻按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