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省钱有趣美容计 把做保养变成做游戏(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霜可以让面部小红痘消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21.眼霜消丘疹:

  脸上长了又红又可怕的丘疹,让你没法出门见人?不要担心,詹尼佛-洛佩兹的化妆师透露了一个给明星化妆时的小秘诀:在出疹部位涂上些眼霜,就能有效消退红肿。

  22.阿司匹林去头屑:

  资深发型师透露:在一整瓶的洗发水中溶解一片阿司匹林,然后按正常程序洗发、护发,能有效去除恼人的头屑。

  23.花草茶增亮发色:

  头发看起来暗沉沉的没有生气的话,你爱喝的花草茶也许能重新赋予它们活力。泡一大缸柠檬洋甘菊茶,待冷却后,将头发浸泡入内一段时间后再洗干净,头发瞬间亮丽起来。

  24.番茄沙司“染发”:

  Sienna Miller成功地用番茄沙司挽救了自己被染绿的头发。因此,如果你也不幸在染发DIY时失手将头发弄成了可怕的绿色,就赶快试试她的急救妙方:“弄湿头发,然后从发根到发稍都涂抹上番茄沙司,用保鲜膜包裹10至30分钟。番茄沙司中的红色素就神奇地中合了绿色。”

  25.柔软剂调整发色:

  如果你觉得染的发色过深,可以在洗头的时候用上少量的衣服柔软剂,它能让头发颜色变浅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