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省钱有趣美容计 把做保养变成做游戏(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用酒类洗头固定染发颜色,你想过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26.苹果酒护色:

  金黄色的头发容易泛出难看的黄铜色,不要担心,可以尝试用苹果酒洗头,它能有效保护你染的漂亮金黄色。

  27.自制护足油:

  你自己也可以制作效果很好的护足油,只要在婴儿油或者橄榄油中加入金缕梅,效果绝对不比买来的贵价货差。

  28.巧妙去指甲油:

  涂指甲油的时候不小心涂出界,如何去除皮肤上的指甲油?用小刀或者桔梗在洗甲水中浸一下,然后小心刮去指甲油。注意不要用棉棒,因为很容易会沾上棉屑。

  29.柔软你的秀发:

  如果你的秀发不服帖,可以试着用柔软剂代替发蜡,柔软剂不但能使头发柔顺,连闻上去的味道也会很干净、很清新。

  30.唇膏变腮红:

  碧欧泉的化妆师Ellis Faas在给走秀的模特化妆时,常用桃色或者粉红色的唇膏当腮红来涂,效果非常自然。你何不也尝试一下呢?在颧骨上点上一点唇膏,然后用手指将它抹开就行啦!这招还能让你的化妆包减负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