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省钱有趣美容计 把做保养变成做游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橄榄油能融化彩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8.橄榄油婴儿油卸唇妆:

  唇膏虽美,但卸妆不彻底则会引起干裂、唇部皱纹等困扰。你可以用棉棒沾上橄榄油或婴儿油来卸唇膏,效果非常好。

  9.应对指甲油脱落:

  涂上的指甲油被碰得斑斑驳驳、十分难看怎么办?专业美甲师的建议是一定要用洗甲水彻底洗去整个指甲的颜色,等洗甲水干后再涂上新的指甲油。不然,这个指甲的颜色之间会有尴尬的色差。

  10.阿司匹林去痘:

  将一颗可溶的阿司匹林药品溶解在面膜中,敷在痘痘处,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11.酸奶面膜:

  护肤专家Arezoo Kaviani建议大家经常用酸奶做面膜(干性肌肤用全脂面模,而油性肌肤用低脂酸奶),酸奶中的养分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光洁。

  12.婴儿油卸眼妆:

  如何才能干净地卸除睫毛膏?用棉棒取一些婴儿油就行,这下最难卸干净的眼妆也难不了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