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省钱有趣美容计 把做保养变成做游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柠檬汁护发不错,但要保养秀发后要注意日晒(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13.柠檬汁护发:

  洗发时,在发膜中加入少许柠檬汁,柠檬的果酸能迅速渗入头发的毛磷片,使头发更亮滑。

  14.急救“染发”:

  出席重要场合,却发现新长出的黑发与刚染不久的发色格格不入,该怎么办?模特们的绝招你可以借鉴一下:选择与你染发颜色相近的防水睫毛膏,细细染上那些长出的发根,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15.驯服乱发:

  你知道吗?许多发型师在做发型时,都用护手霜代替专业发蜡,这是由于护手霜可以让因静电而毛糙的头发变得听话、顺滑。

  16.为趾甲保鲜:

  在做足部美容之后,记得让美容师在你的脚趾甲上再涂一层透明指甲油,这样可以避免新做的趾甲刮花和弄污。完成美容后,还要小心地用保鲜膜包裹每个趾甲,再穿鞋子,你的美甲就能保持得更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