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14款明星产品的常见使用错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8 《风尚志》

  常犯错误2

  密集修护成了日常保养

  女人们为了好皮肤,总是有种病急乱投医的心态,于是不顾一切地每天为肌肤“大补”。其实密集护理就相当于肌肤的“年夜饭”,如果天天大鱼大肉,肌肤也会消化不良。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代表产品: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980元/30ml

  深层快速地修复承受过度或长时间压力和刺激的皮肤。解决普通日常护理所不能解决的皮肤问题。

  使用学:每三到四个月,使用21天。

  常犯错误:作为日常护理的精华液,天天使用。


La Prairie美白活肤修护精华液
La Prairie美白活肤修护精华液

  同理可得:

  La Prairie美白活肤修护精华液 5500元/6组

  使用学:一旦激活每对安瓶后,持续使用1周,以确保产品新鲜度。一年中,可以续使用6周。

  触类旁通:对于所有的密集护理产品,都有使用天数的限制,不能为皮肤擅自作主,长时间使用。尤其是安瓶装的精华,都含有高纯度的保鲜成分,绝对不能作为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常护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