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14款明星产品的常见使用错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8 《风尚志》

  常犯错误3

  “先遣队”成了“主力军”

  一些近似于“导入精华”类的打底产品,它们的功能就是帮助肌肤打开通道,以便更快吸收其后的护理产品,而这些产品本身不具有太多的保养功效。如果依赖它们为肌肤提供营养,那一定会造成肌肤营养不良。


倩碧润肤露
倩碧润肤露

  代表产品:

  倩碧润肤露(黄油)200元 50ml

  是洁肤后调整肌肤水油平衡状态的补充步骤,让肌肤变成“湿海绵”,后续的保养必不可少。

  使用学:使用完之后,需要再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其他性能的乳液或面霜。

  常犯错误:把它当作面霜来使用,最后的结果就是皮肤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越来越薄。


苏薇一生之水
苏薇一生之水

  同理可得:

  苏薇一生之水 308元/50ml

  使用学:用在洁面和爽肤水之后,精华液之前,“激活”步骤皮肤。

  触类旁通: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导入化妆水、喷雾和精华液,它们的功效同样也是负责调整肌肤状态,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不能替代任何一个基础护理的步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